沧浪若烟

我的愿望……

无助感十五题

1.为了克制悲伤不惜用刀刺穿掌心。


2.对自己的所有视若无睹,可以肆意毁灭自己最在意的东西。


3.我达到了我们所希冀的未来,只有我。


4.倾听排解所有人的忧愁,却不被所有人理解。


5.生活由谎言组成,那么再多一个又怎样。


6.生而为傀儡。


7.永远被排除在外,对任何事患得患失,得到了会不在乎,失去了又不甘。


8.“以前你觉得我喜欢的东西是累赘而扔掉,我很难受。但是你居然觉得连这样的想法都不允许我出现。”

“所以现在无论是什么。”

“荣誉证书也好,极其喜欢的手办也好,我随随便便都可以毁掉,扔了。这就是你想要的。”

“你满意么?”


9.我很乖,我不会奢求出你给我之外的东西。


10.我抹去所有的感情。


11.我自卑到了极点,连你无条件的爱都会百倍奉还。即使你并不需要。


12.我深刻地认为自己是累赘,所以我代你死,求求你活下去吧。


13.只是为了别人的期待活下去。


14.被所有人嫌弃,歧视,包括父母。


15.留不住任何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评论(75)
热度(5596)
  1. 共1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沧浪若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