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浪若烟

我的愿望……

突发奇想梗十五题

1.温和有礼善解人意的正经人背后为了释放压力玩的比谁都花。


2.“妈,你昨晚是被饿醒的吗?”

“那我为什么看见你在嘬母亲的……”(被捂住)


3.他还是跟着那段最美好的记忆一起离开了所有人。


4.“知道吗,故事结束,不是我生命的终点。”

“被遗忘,才是故事主角命运的终点。”

“那么,再见了。”


5.希望新世界我还能找到你。


6.为了所有人的未来,我的未来,就在此终结吧。


7.和自己兄弟抢夺家产,结果自己的心被夺走了。


8.我终于还是扛不住舆论,被强行“纠正”人生轨迹,小小年纪却早已不再为自己拼搏放肆。


9.死了说我哪哪都好,因为你们的这点善意我重新从地狱爬回来了,却开始放肆辱骂我。

原来这就是“生前皆可恨,死后皆可爱”啊。


10.留长指甲只是为了抓出血痕感受疼痛。


11.“我想摸你的XX。”

“那给我吃一次我喜欢的零食,让你摸一次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看见后面的店了吗?随便吃。”

“淦,中计了。”


12.“我做到了。”

他看着哪位青年莫名其妙地说了这么一句。

他不知道的是,青年为了再见他一面,拼了命才研究出时光回溯机。


13.人人皆说他/她是著名律师名校毕业,却不知是为了更好地犯罪钻空子。


14.温文尔雅的行为下包裹着暴戾的内心。


15.“她/他惊恐的样子真好看。”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沧浪若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