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浪若烟

我的愿望……

文梗十题

1.为了大义死于你的刀下,这是我最后赠予你的荣光。


2.戎马一生,战功无数,成为野史。


3.尝试改变历史,到头发现自己不过是换个身份,做着相同的事情。


4.长眠数十载,等到的未来依旧无法挽救过往的悲剧。


5.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恋,一场双双死去的HE。


6.我一生喜欢将所有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,按照自己的预料发展,但是唯独这次,我希望它能出意外。

所以,拜托你了。

赶紧从某个地方出来,笑着打乱我的计划吧。


7.“你说的这个计划,它靠谱吗?”

“嗯,为了你,我可以付出一切。”

……

电子屏上显现出了他的身影。

“当然了,为了你这个小白鼠,我当然可以付出一切。”


8.这是关于那个夏天的疾风恋歌,也是两个变态的双向杀戮。


9.我是生长在阳光下的人,一切都很完美。

……

“哼,你的心还是我的。”

我的身上沾满了血,但是这只不过事一些正常的小嗜好,与他人并无不同。

……

“在嫌犯家里只发现了一具尸体。”


10•被伤害的人大多数既无法永远仰望星空,也无法永远凝视着黑土。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沧浪若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